+光中的暗影

终于吐出来了我快感动哭了!!!!

送给 @奶儿和他的好病友们~ 希望你能喜欢XD【请不要用刀片来作为回礼蟹蟹【。

特别感谢Master @Asaki_Kiri 和萝卜拯救了我!!!!    QAQQQQQ


这次剪得真的太艰辛了!软件坏了硬盘坏了素材坏了黑科技坏了各种坏还有神奇的蜜汁色彩!!!最后导出了3次才成功!!!嗯...不出所料果然B站还是最后二压了 我就知道!!!

反正没有什么剧情 都是歌词拼贴 还有有毒的调色和字幕 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瞎JB剪什么东西了【。


如果你们想要关爱这个阿轩轩的话请不要送刀片好吗答应我


评论(17)
热度(84)
>
Author: 轩璘

社交无能理工宅 脑洞太大掉智商
-君は绝望といぅ名の希望に微笑む-


★新浪本体@轩轩轩轩轩小璘
★SY: analgisia
★ASK: ask.fm/analgisia

弃权声明:(适用于我所有的译文与同人作品)
文章内出现的角色不属于我,且不会拿来商用。

We're born apart; the waters carry us
An endless dark, the sovereign galaxies
The light we cast creates a bridge
And guides the way; across the ageless deep
Now everything has come to rest
The end has come and I am not afraid
We tra
>
© +光中的暗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