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光中的暗影

和 @Asaki_Kiri 玩得超开心的真的!!!!

其实真的没有怎么买买买就铺满了一床XDDD非常感谢大家的无料与投喂!!!!

然而因为自身的透明buff并没有扑到基友!!!QAQ!!!我的内心是崩溃的TAT!!!!!

当然最让我心痛的其实还是………与女神擦肩而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想静静 不要问我静静是谁………呜呜呜爱了7年的女神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9)
热度(16)
< >
Author: 轩璘

社交无能理工宅 脑洞太大掉智商
-君は绝望といぅ名の希望に微笑む-


★新浪本体@轩轩轩轩轩小璘
★SY: analgisia
★ASK: ask.fm/analgisia

弃权声明:(适用于我所有的译文与同人作品)
文章内出现的角色不属于我,且不会拿来商用。

We're born apart; the waters carry us
An endless dark, the sovereign galaxies
The light we cast creates a bridge
And guides the way; across the ageless deep
Now everything has come to rest
The end has come and I am not afraid
We tra
< >
© +光中的暗影 | Powered by LOFTER